Tuesday, March 17, 2009

depressed. disappointed. heart broken.

当你知道...
一个你喜欢
一个你一直偷偷注意
一个你渴望他可以回报你的笑容的人...... 已经属于另一个人
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

我喜欢你
我一直偷偷看着你
一直偷偷注意你的小动作
一直希望你会给我一个笑容

我承认...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的心... 的确碎了一下
伤心 失望
眼泪却没有流下来
没有想象中难过 是因为
我没想象中那么喜欢你?还是我其实早就有了心理建设?

我还是偷偷地望着你...
但当你看见了我 我却只想回避你的眼神

今天在朋友车里 播放着love story...
一首那么浪漫的歌..
我的心揪了一下下
在那个时刻 有想哭的冲动
最痛苦的是 应该流的泪却流不下来...
我应该有告诉过你 这是我很喜欢的歌吧
可是在我的love story里,你不会是我的Romeo...

0 comments: